0

新北沙發維修、基隆沙發維修

老牌工廠直營無論各種款式都擅長處理、一通電話馬上派遣專業團隊到府修理,桃園/中壢/新北/基隆沙發維修



我們是在北部地區深耕已超過十年以上的老牌沙發家具工廠,業務範圍涵蓋傢俱的結構設計、批量生產、現場安裝、維修保固,團隊擁有大量的傢俱組裝及修理經驗,服務亦廣受眾多客戶好評推薦,幾乎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沙發款式都知道怎麼修理!想找桃園、中壢、新北、基隆沙發維修廠商到府幫您修好舊沙發?趕快致電【通達沙發家具工廠】預約吧~
精選商品
 各式沙發維修問題 / Sofa Repair Problems
歡迎來電詢問 03-350-9348 或 直接來門市將由專人與您詳盡說明唷!

L型沙發

沙發維修實績

  • 這位在大肚的客人,原先有向我們訂製了一組L型的布沙發,但在家中小朋友們對它長期的關愛後,已經出現了明顯的衰老症狀。所以客人希望能換成合成皮的材質,除了讓它重獲年輕外,更希望它能方便清潔跟整理,能耐得住小朋友們的愛。
  • 維修趕工ing
  • 你家中的沙發是不是也已經陪你度過了好幾個年頭?是不是也已經留下了許多歲月的痕跡跟傷疤?最近我們很常接到客人電話來訊問翻修的問題,不外乎就是換皮、換布,或是坐墊塌陷要換泡棉和皮帶等等...也很多客人會問說:「你覺得翻修值得嗎?」值不值得不是我們可以幫你做衡量的,因為我們不知道原先的價格,或是對你來說這組沙發有什麼樣的回憶。像這組沙發客人已經購買了近10年了,他們很喜歡這個款式,但現在要買到類似的新沙發,也不好找了。那翻修對他們來說可以算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了。
  • 有時候看到翻修前後的對比圖,不禁會去想:「這不是新的沙發嗎?」換皮換布,甚至是泡棉、底盤彈簧的整理,都是翻新維修的一部分,只要你的沙發椅架還耐用,想翻修大多都是沒有問題的。畢竟會捨不得換沙發,也代表它有著回憶跟故事吧。
  • 在做沙發時,我們也時常會遇到不同的狀況,像是椅架木頭斷裂這種,在外觀上看不出來,但拆開後才發現的情況也曾遇到。像這次分享的翻修案例,在翻修前客人有向我們提及椅架的木頭有斷裂;這部份我們就會去做評估是否可以做修補或更換。因為客人真的很喜歡這組沙發,在坊間也沒有看到類似的款式,所以就希望我們能幫他翻修這組沙發。整組翻修包含了換皮、坐墊泡棉的換新;以及椅架的修補加強。讓整組沙發就像新買的一樣,能夠繼續陪伴屋主。
  • 像這樣的活動墊要做更換,就比固定式的沙發要翻修來的方便,您只需要帶著墊子過來,我們會依照您原先的尺寸下去做施工製作,就能有另外一組全新的布套做更換啦~換新換新,也讓家中增添新氣象